中国创业研究院院长王春雷来承德考察就业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1 22: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创研院长王春雷与王克见面。 宋立伟 摄
中国创研院长王春雷与王克见面。 宋立伟 摄

  6月20日至30日,中国创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春雷先生带领专家组一行人,到承德就承德市的就业创业环境进行考察调研。期间,王春雷院长与长城网承德记者站站长王克举行了见面会,双方就共享就业创业数据信息,共建承德市新兴产业人才库及承德市创业指数评估监测中心达成共识。

  王春雷院长及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承德市双桥区、双滦区、承德县及隆化县等四个区县,对以上区县的经济发展、社区面貌、城市建设及规划等领域进行了调研。专家组表示,承德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环境优美,社会安定,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十分有利于创业就业活动的开展。但承德市如何利用好自身优势,结合当前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在区域产业转移,经济协同提升过程中,促进创业,解决就业,将成为考验承德市跨越发展、绿色崛起能否实现的重要一环。

  因此,中国创业研究院应时来到承德,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与长城网在承德市共建新兴产业人才库和城市创业指数评估监测中心,从产业、企业与人等多个维度对承德市的创业就业环境进行系统全面、长期深入的研究与评估,最后通过研究评估报告及排名的方式在长城网承德频道予以公布,而长城网则将利用其信息和平台优势,对此项数据的生成提供支持。

  据了解,中国创业研究院全称中国国际创业产业研究院,是专门致力于创业产业发展研究的研究机构,创建于2012年7月,是当前国内创业经济和创业产业研究领域的权威机构。(宋立伟 记者 李丹丹)

关键词:中国,承德,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