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工商局17项举措拓宽商户发展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1 22: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承德市工商局相继出台了17项便民利民举措,为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创造更为宽松的创业发展环境。

  放宽市场准入限制,推行投资主体“零限制”,注册登记“零收费”,对所有投资主体一律放开,对所有企业、个体工商户免费办理登记注册。下放审批权限,缩短审批时限,对于企业一般登记事项当天发照,重大事项最迟三天内发照。改变分散审批方式,实行集中审批。申请人的各种审批要求,全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完成。

  便民措施的实施,大大激发了市场主体的活力,各类市场主体数量呈现快速增长态势。3月1日以来,全市新增市场主体4025户,其中新增民营企业1421户,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关键词:承德,工商局,商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