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承德市公路质监处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1 11: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着干部职工的深切祝福,6月27日,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定点帮扶村——兴隆县大杖子乡高杖子村的8名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把党的殷切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高杖子村的老党员大都已七、八十高龄,他们曾为本村和新中国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慰问组一行向老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保障身体。老党员们表示,近年来,在市交通运输局帮扶好村干部的努力下,高杖子村发展十分迅速,特别是路面水泥硬化等交通设施的不断完善,给本村带来了市场机遇,让他们倍感欣慰。慰问组一行表示,只要村民有需要,他们将随时竭尽全力为村民排忧解难,服务好群众。(周立海)

关键词:承德,公路,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