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承德“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走进滦平

来源: 中国未成年人网 作者: 2014-06-26 15: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场儿童剧演出现场

  观看儿童剧的学生们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承办的“百场儿童剧走基层进校园”活动于6月19日走进滦平。

  儿童剧团此次给滦平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儿童剧《三只小猪》,演员们惟妙惟肖、形象逼真的表演把孩子们带进了神往已久的童话世界,通过观看三只小猪在与狐狸、大灰狼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中,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懂得了生活中的真与假、善与恶、美与丑,让孩子们真正明白了真善美的深刻含义。

  这次演出,既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有演员与学生互动,让学生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开启了心智,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未来和智慧的大门。滦平县特殊教育学校、滦平县第二幼儿园、滦平县第一小学的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承德,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滦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