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长沙至法兰克福航线开通 中部地区首条直飞德国航班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史卫燕 2014-06-26 11:5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凌晨0时5分,CZ331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德国法兰克福。这是湖南首条直飞欧洲的航班,同时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首条直飞德国的航班。

  据负责航线运营的南方航空公司介绍,该条“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每周往返3班。去程航班为每周一、三、五,晚上21时30分从广州起飞,22时45分到达长沙,第二天凌晨0时5分从长沙起飞,6时(当地时间)到达法兰克福。长沙至法兰克福飞行时间约12小时。

  回程航班为每周二、四、六,下午14时15分(当地时间)从法兰克福起飞,第二天6时45分到达长沙,8时从长沙起飞,9时15分到达广州。从法兰克福返回长沙的飞行时间约10.5小时。

  目前,旅客在7月10日以前购票,最低3300元往返(不含税价),7月10日之后最低3900元往返(不含税价)。

  据悉,法兰克福机场是德国第一大机场、欧洲最大的机场之一,是欧洲重要的客运和货运航空枢纽。据统计,每年从中国前往德国的旅客中,近半数旅客飞往法兰克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广州、长沙分别为广东、湖南两省的省会城市,一直是中南地区的两大重要城市,广州-长沙-法兰克福客运航线的开通,将弥补我国中南地区无航班飞往德国的空白,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便利的选择。 (记者 史卫燕)

关键词:长沙,法兰克福,中部,首条,直飞,德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