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文化展精彩亮相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第十四届国际旅游文化节,5月24日,一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的汽车文化盛宴在承德市上演。40辆哈雷摩托车和15辆“老爷车”在鼎盛汽车文化节上带领游客和市民领略汽车艺术的别样风采。

  此次展会上共有40辆哈雷摩托车参加了巡游活动。来自北京和唐山的摩托车手们以行宫大酒店作为巡游出发点,途经鼎盛王朝、元雹线、财政局、迎宾路、旅游桥、避暑山庄、碧峰门、西大街,最终返回行宫大酒店。车队所到之处,吸引了众多路人观看,许多市民还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车手们也为市民的热情所感动,不时发出赞叹之声。

  除哈雷摩托巡游外,从5月25日至7月31日,我市将在双桥区、双滦区部分街道,市内主要景区前广场以及承德大剧院、鼎盛文化产业园广场和木兰围场景区举办“老爷车”巡展。此次汽车文化展将展出15辆老式车辆,由我市“中国国际老式车辆协会”提供。来自香港和全国各地的“老爷车”,包括劳斯莱斯、路虎、名爵跑车等知名车型,成为此次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一大亮点。通过“老爷车”巡展这一文化活动,使西方文化和山庄文化相结合,更好地推进我市旅游发展。(记者 贾阿楠 张楠)

关键词:汽车,承德,旅游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