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本网形象大使回家乡廊坊永清县看望慰问“四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29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1月28日,腊月二十八,对于廊坊市永清县韩村乡南石村的老人来说是最高兴的一天,他们迎来了本村走出的企业家、长城网形象大使刘贺明夫妇回乡探亲慰问。刘贺明给老人们带去了鲜花和生活用品,还有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老人们像看到了久别的儿子,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本网形象大使回家乡永清县慰问“四老”。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本网形象大使回家乡永清县慰问“四老”。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本网形象大使回家乡永清县慰问“四老”。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早在半个月前,随着新年的临近,刘贺明夫妇就有了这个回家探亲看望慰问老人的想法,经过精心的谋划和筹备,昨天这个夙愿总算落了地。上午8:30,装满鲜花和大米等生活用品的车子从廊坊出发了。

  刘贺明夫妇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20余户“老前辈”、“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慰问。火红的鲜花映照着那颗赤子之心,也预示着来年的生活红红火火。每到一家,刘贺明夫妇与村干部坐在老人的炕头上拉家常,共同回忆过去的艰辛岁月,一起分享现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的幸福生活。人人脸上绽放出欣慰的笑容。

  刘贺明原本家境贫穷,但自年轻时就头脑灵活,有发家致富的梦想和带领家乡一起脱贫的志向,从干家具出身逐渐走上致富道路。近几年抢抓机遇经营高客运输也发了家,现在又回到家乡创办起来一家中药材高科技企业——廊坊瑞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要带领群众走共同富裕的道路。2010年元旦,基于刘贺明常年热心公益事业,贡献突出、影响较大,长城网编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其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慰问,形象大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