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领导简介

刘文勤会见中国(承德)国际经贸洽谈会客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3: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至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勤先后会见了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天津贝弗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树宏、韩国洛美迪株式会社执行主席林久永、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琳、阿特斯集团中国区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张国良、香港必发投资管理顾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绮云。

  刘文勤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承德具有区位、文化、生态、资源等优势,特别是随着京沈高铁项目的实施,将实现与北京的同城化,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战略目标,提出了“发挥优势、高点起步、开放创新、绿色崛起”的总要求,以文化旅游服务业为第一主导产业,努力构建“5+2”现代产业体系,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为客商提供多方面便利条件。希望客商们充分利用我市诸多优势,全面投身承德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在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同时,为承德转方式、调结构,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客商们纷纷表示,承德区位优越、地域广阔、生态良好、旅游等各种资源丰富,是位于京津周边区域、具有极大吸引力的投资沃土。希望通过对承德进一步加深了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争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中,为承德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旅游,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