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质监局用“三颗心”做好群众路线工作

来源: 宽城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4 11:54:26

  一是怀着虚心加强学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有序推进,以合理安排自学、严密组织集中学、真诚开展讨论交流的方式加强教育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原原本本地学习规定篇目,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着力解决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方面的问题。

  二是带着诚心听取民声。采取走访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蹲点调研、约谈交心、设置意见箱的方式,面向基层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各界代表及社会公众,广泛听取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的意见。局领导先后到7个企业蹲点调研、走访服务对象26人,召开座谈会、恳谈会12次,倾听群众呼声。

  三是抱着决心立行立改。围绕“四风”问题,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听意见、开门抓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改立行,紧紧结合质监工作职能,坚持服务群众,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产品质量提升、打假治劣惠民等“六个专项行动”,制定出台便民服务措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宽城,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