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双桥区对预防接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04 09: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规范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提高专业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日前,双桥区召开预防接种人员资质审验工作培训会。区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乙肝疫苗首针的医护人员及预防保健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乙肝首针及时接种的重要性、卡介苗相关知识、国家免疫规划的有关概念、预防接种服务规范、预防接种技术操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实施接种。

  培训结束后,双桥区疾控中心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的现场考试,并按照考试成绩和相关要求,对考试合格者发放预防接种资格证书。通过培训,提高了预防接种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预防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预防接种,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