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常丽虹:扎实做好参会筹备工作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03 09: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市参会各项筹备工作。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扎实做好参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参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

  会上,常丽虹传达了省政府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常丽虹指出,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也是推动全省创新、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积极参与5·18经洽会,既是承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为承德提供了十分宝贵的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是承德企业走出去、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难得机遇。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把承德参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要充分发挥5·18经洽会的平台载体作用,借势借力宣传承德、推介承德,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常丽虹强调,要认真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围绕我市“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强化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在增加签约项目数量、提升签约项目质量上下更大的功夫,对参会签约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把关,确保真、准、实。围绕产品展览和形象展览,要坚持以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战略型新兴产业和高端特色农产品为主题,力求体现承德特色,代表承德水平。要对现有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实化,重点围绕嘉宾邀请、参加论坛等方面,逐项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真正把好事办好。要全力做好组织参会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重点骨干企业走出去,吸收和借鉴先进理念,不断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苏铁成就做好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商务局汇报参会筹备进展情况,市发改委汇报参会项目准备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外办、市政府新闻办、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关键词:筹备,确保,成果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