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丰宁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强力攻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韩春明、张铁良 2018-04-19 16:1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之际,丰宁满族自治县也正式拉开了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大幕,总投资26.1亿元的9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丰宁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9个,分别是总投资3.4亿元的北京雁阳汽车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鑫益华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合肥常青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瑞宝全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北京大地海通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4.9亿元的万胜永顺琦7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大滩北控5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大滩慧通3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草原宁阳3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6.1亿元,年内将全部竣工投产。其中,4个光伏扶贫项目年可带动贫困人口7200户。

  “我们将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和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的总体目标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齐上阵,带领各乡镇、各部门深入项目一线,协同作战,奋力攻坚,确保4月份开工县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22个,总投资182.6亿元,完成投资9.8亿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元武说。

关键词:丰宁,重点项目,强力攻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