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丰宁狠抓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王璇 2017-11-27 11: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13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 通讯员 刘海波)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立即召开常委会,研究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狠抓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指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纲领,丰宁县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学在前面,自觉用在前面,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落实到谋划和开展工作中。丰宁县委明确要求26个乡镇党委、1个街道工委、1个开发区工委和县直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各级领导干部系统研读、分专题逐项展开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制订各级领导班子学习计划,列出专题,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将在11月份组织一次大规模的集中培训,系统解读十九大精神,将覆盖面扩大到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长、全体党员;县电台、电视台、丰宁门户网、手机台以及各种自媒体开设专栏,以访谈形式,全面系统解读十九大精神。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培训基地的作用,对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县直各部门250余名理论骨干进行集中培训。

  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及时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本》普及工作。县委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等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全县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各级党组织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深入开展党员与群众结对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困难群众安居乐业。

  推出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主动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理论研究文章,接受媒体访谈;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开展研究解读。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丰宁怎么办”,结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关键词:丰宁,干部,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