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邢君 2018-03-23 14: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承德市召开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的重要指示。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重大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聚焦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聚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借力加快发展;聚焦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动力,着力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承德,领导干部,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