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5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贾阿楠 2018-03-20 09: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发布《关于认定2018-2020年河北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的通知》,认定83家单位为河北省2018-2020年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其中,承德市5家单位榜上有名。

  根据《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做好2018-2020年河北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省外国专家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此次申报单位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

  承德市此次获得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称号的单位共有5家。获得产业技术创新类基地的是河北绿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美国绿宝土壤修复活化剂应用引智示范基地)、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示范单位名称:钛合金用中间合金开发生产技术引智示范基地);获得社会与生态建设类基地称号的是承德市第三医院(示范单位名称:肿瘤诊疗技术引智示范基地);获得农业与乡村振兴类基地称号的是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冀北枸杞种植技术引智示范基地)、承德国润立德农牧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高肌内脂肪瘦肉型猪品系选育技术引智示范基地。)以上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命名有效期为3年。

关键词:承德|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