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三个集体两名个人获省学雷锋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关鹏玉 2018-03-20 09: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激发社会正能量,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隆化县安州街道北安社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院获第四批河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所长李鑫宇、承德县国税局办税厅主任刘淑砚获第四批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承德市以“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40个窗口行业职工志愿者开展“文明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各行业结合自身职能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780余个,青年“小青橙”志愿者设立流动志愿服务站93个,市文明办在公共文化场所设立志愿服务站10个。以文明单位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在承德直属志愿服务总队的统筹协调下,不断更新完善志愿服务的内容,培育壮大了“绿色使者”“爱心接力”“电力先行”“文化先锋”等一批志愿服务品牌队伍。

关键词:承德,河北省,学雷锋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