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车库咖啡将与双滦建立创投基金500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杨梦迪 2018-03-16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杨梦迪 摄

  3月15日,承德车库咖啡发布2018年助力“双创双服”系列活动,宣布将与双滦区人民政府建立创投基金5000万,支持优质创业项目。

      今年4月,车库咖啡将与承德兆通集团战略合作建立汽车商贸“双创”平台。预计2018年平台营业额达1亿元,新增创客及中小企业30个。5月份,将成立承德市创业、就业培训基地。以双滦区知名企业及承德市各行业所需各岗位人才为基础需求,匹配承德市各高校毕业生、外地回承、社会各专业人才。开办就业意识培训板块、就业基础培训板块、专业培训板块。以高校大学生、退伍军人、返程务工人员为对象,开展创业心态培训、创业领域培训,创业基础培训等。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力度,力争年内成功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

现场人员。   杨梦迪 摄

  据了解,车库咖啡入驻承德已有一年多,现孵化企业33家,科技型企业10家,正在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接待创客890组,举办创新创业活动390余场。

关键词:车库咖啡,承德,创投基金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