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关鹏玉 2018-03-13 09:1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承德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宇指出,承德市统一战线要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着力在加强政治引领、服务改革发展、落实“双创双服”、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刘新宇要求,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凝聚改革创新的骨干力量。要突出加强机制建设,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突出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创造性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突出贯彻落实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同心共促社会和谐。要突出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

  刘新宇强调,要大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确立对党忠诚的信念,确立创先争优的干事导向,确立规矩立部的严实作风,切实提高统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为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关键词:承德,统战部长,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