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首批6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在承德投入使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敏 2018-03-12 11:0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已经入春,但是夜晚依然寒冷,现在有了‘暖心驿站’,我们在工作间隙也能在里面歇个脚、暖和暖和。”随着首批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投入使用,今后承德市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在就餐、休息等方面有了“避风港”。

  为让劳动者能有一个短暂休息的地方,承德市设立首批6个户外劳动者驿站,依次分布在双滦区实验中学、丝绸厂4S店入口、交警三大队、腾飞中专、麻纺厂小学、万和城小区。

  在双滦区万和城小区附近的“暖心驿站”记者看到,20多平方米的小屋内干净温暖,房间里放着一张沙发,沙发旁边有报纸,茶几上摆着微波炉、热水瓶和急救药箱。“每天早上4点我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冬天冷、夏天热,干完活就想喝口水,歇歇脚儿。”环卫工人高师傅说,有了这处户外劳动者驿站,心里感觉很温暖。

关键词:户外,劳动者,驿站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