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人民政府致驻承广大官兵的慰问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12 09: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驻承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军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切实担当起了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愿景和衷共济、砥砺前行,在新长征路上创造了辉煌业绩。

  这一年,广大驻承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军队宗旨使命,坚决拥护支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圆满完成了维稳处突、扶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军旗增光添彩;转业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依旧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发光发热,续写精彩人生新荣光;伤残军人和军烈属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克服自身困难,体现了坚韧不拔的品格和高尚情怀。你们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人民军队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责任、新机遇和新挑战,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多渠道解决军队退役人员、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重点优抚对象抚恤优待、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巩固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共进双赢的良好局面。各级党委和政府将大力开展优待军人、尊崇英模、关爱功臣等活动,全力营造关心爱护子弟兵的社会氛围,使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提高获得感、享有幸福感、增强安全感,切实增进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充满希望的2018年已经到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干出新的业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中共承德市委

  承德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1日

关键词:承德,政府,驻承官兵,慰问信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