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2 09: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十次常务会议,集中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2018年承德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全面部署,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部署。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今后发展,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十分重要,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起草《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我市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承德落地生根。要坚持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相结合,高标准规划《政府工作报告》,深度谋划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建设和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力求体现承德特色,体现承德的改革精神,体现承德推动发展的决心和力度。

关键词:常丽虹,市政府,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