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承德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1 09:1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长常丽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孔庆龙,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张富民、白宝君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并就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实体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打造承德品牌、质量强市、城市道路交通、社区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丽虹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交流互动,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她说,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很负责、很用心、很用情地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非常有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报告,使报告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同时,对提出的工作建议,政府将认真研究和推动解决。

  常丽虹指出,承德进入了历史发展的新阶段,机遇和挑战叠加,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用活用好各种机遇,化解风险,应对挑战,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执政理念,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最现实的一件件小事做起,从事关承德当前和未来长远发展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起,全力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指导我们2018年全年工作,为今后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常丽虹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稳中向好,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同心同德,共同努力,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收获感。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承德,政府,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