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1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承德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市长常丽虹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主持仪式,副市长苏铁成、承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占武出席仪式。

  常丽虹、李晋宇共同为承德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常丽虹一行实地考察了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在就业创业指导组,常丽虹提醒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中心的牵头、协调作用,指导各县(市、区)开展相关工作。在数据信息组,常丽虹要求,要精准摸清底数,规范档案建设,坚持信息化、动态化管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保障。常丽虹一再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常丽虹一行还会见了退役军人代表。常丽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带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

  李晋宇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具体举措。我们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任务,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解除现役军人后顾之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代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承德,退役军人,管理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