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滦平入选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杨丽红 2018-01-31 09:1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滦平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将打造成为我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样板。

  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滦平县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将不断挖掘农业的生态、文化、旅游等功能,积极探索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创新和完善产业链利益联结机制,有效带动全县农民增收,并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将示范园打造成为全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样板。

  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市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指导,加大对示范园创建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

关键词:承德|滦平|示范园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