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河钢承钢产品直供北京新机场项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1-17 09: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以来,河钢承钢累计4千吨含钒高强抗震钢筋直供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基础建设和关键支撑部位。

  据悉,该项目作为连接北京中心城区和新机场的快速轨道交通专用线,设计时速高达每小时160公里,是目前内地最快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河钢承钢牢固树立特色精品理念,充分发挥产品含钒特色优势,深度对接国家重点工程,大力推广高强抗震钢筋等优势产品,精心组织生产和物流运输。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架设工程阶段,新机场线将于2019年与北京新机场同期运营。

关键词:河钢,承钢,北京新机场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