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钢矿业党委掀起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付立冬 金宗明 2017-10-26 17: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矿业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付立冬 摄
河钢矿业承德黑山铁矿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报告付立冬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25日讯(付立冬 记者 金宗明)十九大召开以来,河钢矿业党委以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该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和精髓,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研究新形势下公司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连日来,从机关部室到矿山单位,从塞外草原到渤海之滨,从党员干部到基层职工,到处都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面。司家营北区分公司通过组织专题会议,将十九大精神融合到党员干部的工作中,成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约束的新标尺。

  石人沟铁矿党委通过制作宣传牌、整理学习材料、下发报纸等方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精髓。通过开展“决战四季度,实现年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切实将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庙沟铁矿党委充分利用板报、月报、宣传栏、班前班后会等宣传手段,对十九大精神和报告内容进行广泛宣传,不断为广大职工提供学习平台,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职工无论在岗还是在家,都能听得到、学的着、看得见。

  该矿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听后我们倍受鼓舞,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学习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