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出台《金融支持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张宇 2018-01-04 09: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德市分行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工作会举行。会上,市农牧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德市分行签署了《金融支持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出席会议。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农民增收致富能力和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农村全面小康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通过公司信贷、小企业贷款、小额贷款等金融产品向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园区及其上下游农户提供融资支持,到2020年对我市现代农业所涉及的主导特色优势产业投放的涉农贷款金额达到30亿元。另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对农业领域诚信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优先调查、优先审查、审批及放款,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

  《协议》的签署将对全市现代农业跨越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动产业扶贫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承德,金融,协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