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交警搭建警校共建平台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于丽静 2017-12-27 09:5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辖区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与学校携手倡导文明出行,确保师生安全。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辖区14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交管部门针对校园周边的管理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辖区3台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提出具体管理要求。

  活动现场,民警向各学校负责人发放了光盘、粘贴画等宣传材料,便于让学生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直属一大队民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所在学校周边秩序整治的意见,对学校周边车速过快、红绿灯配时不合理、停车难问题以及新建校区标线施划不全等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同时,组建了由各学校负责人及辖区交警中队长在内的警校联动微信群,方便日后学校与民警及时互动,共同对校园周边秩序进行动态管理,使警民沟通更顺畅。对学校周边存在的交通问题,早发现,早整治,边发现,边整治,一经发现,第一时间整治到位,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关键词:承德交,搭建警校,学生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