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丰宁农村中学有了科技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王璇 2017-11-09 09:2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城中学科技馆。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8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 通讯员 刘海波 任超 李建东)近日,投资30万元的丰宁土城中学科技馆落成并投入使用,填补了丰宁农村中学无科技馆的空白。

  土城中学科技馆占地70平米,分3个单元,总共设计了30组科技实验现象。“磁悬浮灯泡”“会飞的小球”……这些曾经只能在大城市的科技馆中才能看到的场景,现如今现身在土城中学科技馆。

“最速降线”演示器。

  七年级四班的孟振同学因为刚升入初中不久,还带着浓浓的孩子气。说起科技馆,他脸上有掩藏不住的兴奋和期待:“读小学时上科学课就经常做一些小实验,那时候就特别喜欢研究奇奇怪怪的小现象和小发明。现在学校有了科技馆,以后我们的很多疑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啦!”

  校长王海东表示:今后,土城中学将充分发挥科技馆积极作用,以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钻研科学的兴趣,让农村孩子在科技之路上越走越远。

关键词: 丰宁,农村,中学,科技馆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