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丰宁各界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反响强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0-20 09:0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承德10月18日讯(记者杨金文镡立勇通讯员刘海波)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地处塞外的丰宁满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产生强烈反响。

  丰宁黄旗镇城根营村党支部书记刘佩仿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早日把城根营村建设成富裕的小康村;丰宁纪检干部于洪满表示,十九大报告里说“要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赋予了纪检干部新的使命;大阁镇党委书记张亚东听完报告后,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大阁镇一定会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丰宁县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丰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丰宁实际,将突出抓好生态,特别是京津水源涵养功能区核心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把丰宁建设成“山清水秀之地、富足祥和之所、安居乐业之城”。

  在丰宁南关蒙古族乡黄土梁村,56岁的满族贫困户杜焕林刚搬了家,他说:“按照易地搬迁扶贫政策,这个100多平方米的新家我只花了12000元钱。党的这份恩情咱记得牢牢的!”

关键词:丰宁,十九大开幕会,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