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着力打通新型建材“梗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10-27 11:4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多家新型建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镡立勇 摄
在装配式建筑模型前,厂家与参观人员交流。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 镡立勇)10月26日,承德市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活动由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承德县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围绕新型建材(技术)进行宣传,大力推广应用、优化新型建材产业布局,搭建企业和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打通“梗塞”,使百姓认识、了解新型建材(技术)的优越性。

  河北省内30多家新型建材企业,以及承德地区的开发企业、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承德兴隆县强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EPS轻质复合墙板,老板毫不费力地拿在手中。记者 镡立勇 摄

  据了解,承德市近年来在推广新型建材和新型结构体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很大成绩。承德市矿产资源及储备产能丰富,充分利用当地粉煤灰、尾矿砂及工业废渣等资源,持续推动区域新型建材生产应用,30余家预拌混凝土企业掺加使用铁尾矿砂石,年利用尾矿350余万吨。承德绿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的PC构件全自动生产线,总投资6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平米建筑面积,通过了河北省超前享受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专家认定。近年来,承德市引进了CL、EPS等建筑结构体系,并在农村广泛推广应用,承德市鸿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利用EPS建造技术,在承德市范围内今年已经接到了90万平米的订单,施工完成了50万平米,而且发展后劲正在呈暴发式增长。董事长李学春预计,明年其业务量将超过300万平米。

承德振龙建筑材料集团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老板轻松就拿在手中。记者 镡立勇 摄

关键词:承德,新型,建材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