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中共十九大报告在全市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10-24 10: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同心谋发展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我市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必将激励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奋斗,共同发展,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贡献,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在民进承德市委引起了热烈反响,专职副主委王显华表示,民进承德市委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教育引导民进基层组织和全体民进会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王显华说:“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夺取新胜利的重要保证。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使命担当,强化履职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九三学社承德市委集体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副主委王会云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对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全面部署,勾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将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科技界知识分子的优势,积极协商建言,助力承德发展。

  民革承德市委在学习讨论中共十九大报告时认为,报告就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提出了新论述、新要求,必将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这一说法令人印象深刻。专职副主委俞虹霞表示,民革承德市委将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佟伊民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行动。工会工作作为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把十九大报告中直接涉及到工会组织的三件大事抓好,进一步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扎实,把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落到实处,积极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加广泛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做出新贡献。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谭玉广表示,我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将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工作主题,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市文联党组书记王冰玉表示,市文联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文联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牢记习近平同志“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要求,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打造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和领军人物,深入开展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加大对外文化交流,实现全市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关键词:中共十九大报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反响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