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承德赛区开赛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晓丹 2017-10-16 09: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承德赛区开赛。来自京津冀的19名选手进行了一场高水准的脑力之战。

  据介绍,世界脑力锦标赛曾在英国、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德国等国家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内容包括:抽象图形、二进制数字记忆、马拉松数字记忆、人名头像记忆、快速数字、历史事件、马拉松扑克牌记忆、随机词汇、听记数字和快速扑克牌等十大项目,按儿童、少年、成年、老年组四个年龄组进行。在两天的时间里,全国共有2551名选手同时参加比赛,综合考察选手的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挑战人类大脑极限。

  作为承办单位的承德脑力教育学校一直致力于脑力运动事业的发展,此次承办世界脑力锦标赛更是将体育“触角”延伸到更多元化的运动项目。

关键词:世界脑力锦标赛,承德赛区,开赛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