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平泉:在京举行招商推介会签约30个合作项目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作者:尉迟国利 2017-10-10 0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泉市在北京举行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30个合作项目,涉及高科技研发、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领域。

  在招商环境方面,平泉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打造发展环境优良、项目服务优质、扶持政策优厚的“三优”招商环境,特别对重大项目实行驻企特派员“五个一”(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模式,提供贴心高效的服务。

  通过前期对接洽谈,此次推介会共有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天然气全价值产业链项目、平泉医疗康养项目、中农城投(平泉)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项目等30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签约,总投资512.5亿元。其中平泉通用航空产业园共有11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涉及产业园综合开发、通用航空器组装制造等。

关键词:平泉,招商推介会,合作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