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河北承德隆化县第五届“醉美”红叶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璇 2017-09-26 15: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隆化第五届“醉美”红叶节开幕仪式。 王璇 摄
中国隆化第五届“醉美”红叶节开幕仪式。 王璇 摄

  长城网承德9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璇)9月24日,由河北隆化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河北枫水湾文化旅游集团承办的中国隆化第五届“醉美”红叶节隆重举行。

  据介绍,中国隆化第五届“醉美”红叶节由9月24日持续到10月24日,期间联合京津冀蒙四地摄影家协会共举办摄影活动、徒步越野活动。游客可在该时间段尽情欣赏茅荆坝原始森林谷秋季的美景。

  河北隆化县充分展示茅荆坝原始森林谷在秋季带给游客的惊喜体验与特色旅游资源,带动隆化热河生态文化旅游新区乡村旅游、温泉旅游、森林旅游等相关行业整体发展。已连续五届主办“中国·隆化醉美红叶节”活动,通过“醉美”红叶节活动有效的带动七家茅荆坝地区的旅游发展,有效地推动七家茅荆坝地区美丽乡村建设,使隆化皇家温泉度假区成为继承德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木兰围场后又一大型旅游休闲观光圣地。

  近年来,隆化县通过举办红叶节”活动,打响了茅荆坝原始森林古在承德旅游市场的优质品牌,并在同类森林公园里游客数量遥遥领先,填补了茅荆坝地区秋冬季旅游空白,并依托枫水湾温泉的优厚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增强茅荆坝地区森林、温泉旅游板块的有效结合,打响了森林游和温泉游的知名度,吸引了冀蒙辽及京津地区的众多游客蜂拥而至。

关键词:承德,红叶节,隆化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