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丁伟: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进一步做好全市督查工作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关秋实 2017-09-15 09:2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伟在全市督查工作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全市督查工作

  9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督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全省党的督查干部辅导培训班精神,对全市今后一段时期的督查和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伟指出,近年来,市委坚持把强力督查、精准考核作为转变党的作风、推动重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持续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拓展,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全市抓督查、促落实氛围日渐浓厚,督查职能作用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创新形成了一套富有承德特点的督查机制。

  丁伟要求,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和督查部门,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对督查工作的新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作统筹,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健全完善督查机制,提高督查考核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进一步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发挥党委办公室牵头抓总作用,强化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构建督促检查工作大格局,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丁伟强调,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对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有效抓好中央《意见》的贯彻落实,以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做好全市督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平泉市、滦平县、双滦区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丁伟,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