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9-05 15:2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和全域旅游等事项。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和民生问题。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承德发展的潜力和优势所在。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切实按照“1+18”方案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法监督,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市的生态优势。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会议强调,要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全力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要用足用好“旅游+”,注重突出承德旅游的皇家、民族、宗教、山水等特色,加大旅游业和工业、农业、林业、商贸、金融、文化、体育、医疗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旅游产业的差异性、特色化发展;注重旅游产品的国际化、品牌化、特色化,打造精品旅游线路、精品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片区,全面提升承德旅游的综合价值。要加快培育壮大旅游市场主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提升旅游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大力引进国际品牌酒店和知名度假酒店,推动我市旅游业向高端化、国际化迈进。要以筹备和承办省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业的承载力和吸引力。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首届承德市科技创新十佳评选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1+9+N”政策的落实,加快创新型承德建设步伐。要积极扩大宣传,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十佳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崇创新、支持创新、竞相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承德市“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白皮书》《承德市2017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常丽虹,主持,政府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