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廊坊市民生保障提标工作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2017-09-01 09: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31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8月31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民生保障提标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廊坊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臧振主持,廊坊市民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永华发布全市民生保障提标工作情况。包括长城新媒体在内的10家中、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如下:

  廊坊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臧振。记者 王成应 摄

  【主持人:廊坊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臧振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参加今天的市民政局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大家通报一下我市民生保障提标工作有关情况。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今天发布会的新闻媒体。他们是:长城新媒体、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电台、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环京津新闻、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等10家中、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下大力补齐民生短板,提高基本民生保障水平”的总要求和“民生工作走在前列”的总目标,为贯彻落实这一总要求和总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对六项基本民生项目保障进行了调整提高。今天市民政局就我市民生保障提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下面请市民政局新闻发言人李永华副局长发布民生保障提标工作相关情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新闻发布会,民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