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丰宁交警为坝上鲜菜运达京津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2017-08-30 14: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8月29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近日,正是丰宁坝上草原20万亩鲜菜运达京津旺季。为使京津吃上当日新鲜蔬菜,5个小时运达京津,丰宁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多措并举,确保京津市民吃上当日鲜菜。

  丰宁交警大队为此召开专门会议,详细制定了为鲜菜畅运快达的施实方案。大队为使鲜菜畅达京津;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对丰宁坝头的牛圈子坝、接坝地区、三临(临山、临水、临崖)地区和易积水、易滑坡地方进行了整修,并以饮水、医疗等方面为运菜司机提供优质服务。对运输车辆全检发放“准运证”,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5个小时运达京津,使京津市民当日吃上塞外丰宁坝上鲜菜。

关键词:交警,京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