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秦皇岛交警:暴雨大风来袭 感谢你们风里雨里的守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7 10: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3日讯(记者 祖迪)8月2日凌晨开始,秦皇岛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为暴雨,中北部部分地区为大暴雨。根据秦皇岛市气象台的消息,全市平均降雨量达90.5毫米,共有136个站点超过50毫米,共有17个站极大风速达到八级以上。根据秦皇岛市综合执法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对市区范围内进行的实时观测,强降雨造成城市道路严重积水,市区多处积水达150毫米;同时,大风也使多处树木被吹倒在道路上。

  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保障市民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秦皇岛交警坚守岗位,冒雨执勤,出现了一幕幕感动人心的画面。

民警帮助熄火的车辆。资料图  

冒雨疏导辖区交通。资料图

民警帮助熄火的车辆。资料图

执勤的民警鞋里灌满了雨水。资料图

民警冒雨指挥交通。资料图  

冒雨帮助推车。资料图

冒雨帮助推车。资料图

民警冒雨指挥交通。资料图

民警风雨中帮助群众打伞,为群众指路。资料图

关键词:暴雨,交警,执勤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