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区广仁大街旱河沿岸新添3座可移动公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莹 2017-08-22 14:4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新公厕真不错,方便又干净,晚上遛弯不愁找不到厕所了。”8月21日,家住头道牌楼的市民艾大爷看到旱河沿岸新放置了一座公厕,已经对市民开放使用了。

  随后,记者从双桥环卫部门了解到,环卫部门在头道牌楼三角地自西向东的旱河沿岸新添了3座公厕,目前都已投入使用。其中,1座投放在头牌楼三角地,另外2座投放在倭瓜园早市附近,这3座公厕均为不锈钢式可移动公厕,水污一体,只需接电便可使用。公厕内设有感应式洗手池、盥洗镜、空调,一应俱全。每座公厕都有管理室1间,男女通用厕所3间,能充分满足市民的如厕需求。

  双桥环卫的工作人员介绍,“这3座公厕,主要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及逛早市的市民和商贩,公厕选在比较宽敞的地带,也能保证我们的作业车辆定期对公厕进行服务。”采访中,一位市民表示,“公厕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每个人都应该做到文明使用。”

关键词:承德,旱河,可移动公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