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田向利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宝云 贺宏伟 2017-08-15 09:0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田向利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到塞罕坝展览馆调研展馆布陈升级情况。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8月15日讯(陈宝云 贺宏伟)8月13下午至14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推进文明创建,不断提升文明水平。

田向利在七星湖湿地公园市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七星湖湿地公园市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调研期间,田向利实地检查了通往坝上公路的文明创建,对林场场区的交通、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踏查,对展览馆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指导,对七星湖、白桦坪的文明创建进行了检查。田向利在充分肯定塞罕坝机械林场取得的创建成效后指出,要充分发挥塞罕坝展览馆的教育功能,将其建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塞罕坝精神的重要阵地。要加大道路沿线和生活区、景区的文明创建力度,进一步优化公共环境、规范公共秩序、倡导文明行为、浓厚宣传氛围,加快建设成为全国文明单位。

  田向利到白桦坪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到白桦坪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与志愿者亲切交流。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强调,要围绕“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范例,塞罕坝人怎么办”开展大讨论,教育引导林场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继承发扬塞罕坝精神,守护好绿水青山,发展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关键词:田向利,塞罕坝,调研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