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老人被撞受伤司机逃逸 市民灯光守护暖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6 11: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现场监控。
热心市民用车灯照亮事发现场。
众多热心市民守护现场保护老人。
肇事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4日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孟捷)7月24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日前,保定市北二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老人被撞受伤,肇事车辆逃逸,途径事故现场的多名热心市民现场守护老人并报警,上演了暖心一幕。

  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7月16日22时许,在保定市北二环,一老人骑自行车穿越马路时被一疾驰车辆撞倒在地,车辆驾驶人见状驶离现场逃逸。随后,途径现场的一位路人发现老人后,立即将电动车停放在事故现场,用前灯照亮老人所在位置,防止老人二次受伤。同时,另一白色轿车车主也停靠在现场,亮起大灯,与几位路人一起保护受伤老人,直至救护车到达。

  事故发生后,保定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在现场,民警发现了肇事车遗落的雨刮器,并根据雨刮器型号代码确定肇事车辆型号。随后,交警通过大量走访,调取案发地周边民用监控,确定了肇事车辆特征,并最终发现嫌疑车辆踪迹,找到车主为杨某。

  民警依法对杨某进行了传唤。经讯问,杨某对其在北二环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逃逸,守护,车辆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