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交通

7月1日零时起铁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黄永力 2017-07-03 14: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17年7月1日零时起,铁路进行2017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其中,一对旅客列车停运,部分列车运行时刻调整。

  据了解,涉及承德车务段管内,部分旅客列车有调整,具体变化如下:

  有一对旅客列车停运,即:昌平北——齐齐哈尔1801/2次停运。(1802次由齐齐哈尔自6月30日,1801次由昌平北7月1日起,正式停运。)

  停通变化的重点车站包括:西大庙站、二道沟门、窑上、滦河沿。K7767次西大庙站通过变技术停车;2559次二道沟门站通过变技术停车,窑上站技术停车变通过;2560次滦河沿站通过变技术停车。

  运行时刻调整的有4条线:

  在京承线上,Y513次、K7767次西大庙站至承德站间运行时刻调整;K7753次南湾子站至上板城南站间运行时刻调整;6433次兴隆县站至南湾子站间运行时刻调整;2257次六道河子站至鹰手营子站间运行时刻调整;K980次新杖子站至前苇塘站间运行时刻调整;6434次承德站至兴隆县站间运行时刻调整;K7758次承德站至赵家店线路所运行时刻调整;2066次承德东站至承德站间运行时刻调整。

  在京通线上,2559次流水沟站至隆化站间(滦河沿、梁底下除外)运行时刻调整;K1016次隆化站至滦平站间运行时刻调整;2560次隆化站至流水沟站间运行时刻调整;

  在承隆线上,6029次承德站至隆化站间运行时刻调整。

  在唐呼线上,K7758次赵家店线路所至半壁山间运行时刻调整。

  其中,6434次由承德站至兴隆县站间全程运行时刻调整,承德站始发时刻从原来的18:02调整到17:44,兴隆县终到时刻由原来的22:04调整到21:33。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更多的时刻变化请登录12306网站查询,也可留意各火车站站内公告。

关键词:铁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