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征集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22 1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辆乱停放,随意丢垃圾,破坏公共设施……看到这些不文明行为,不要犹豫,拿起手机随手拍下,通过“承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向这些不文明行为宣战。6月21日,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到12月30日,我市高新区将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征集活动。

  “市民可以关注‘承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利用手机随时随地把不文明行为、现象拍摄下来,注明时间、地点并附简单文字说明发送到微信公众账号。”承德高新区党群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活动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公共交通:行人乱闯红灯、翻越护栏,机动车乱停乱摆、闯红灯、随意调头,电动车和自行车违规载客、逆行等;公共秩序:上车、购物、购票不自觉排队、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吵闹、赤裸上身等;公共卫生:乱吐痰、乱扔垃圾、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吸烟、乱排废气、油烟、污水等;影响市容环境:乱涂乱画、乱发广告、占道经营等;破坏公共设施:损毁、践踏绿化带、损坏果皮箱、护栏等公共设施等;噪音扰民:建筑工地、广场娱乐、各种餐饮场所、市场违规加工、生产造成的噪音等;超市、农贸市场、临街门面超门店、超摊位、超柜台经营,堵塞消防通道,垃圾成堆,脏水横流等以及其他不文明现象及行为。

关键词:高新区,不文明,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