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高新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吕德君 2017-05-25 17:4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北京交通大学、亚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承德物流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学科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共同成立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河北省承德高新区举行。承德市金融办主任赵宇峰、承德市商务局副局长褚瑞成、高新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刁志、北京交通大学专家学者及高新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上,首先由刁志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及专家学者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合作机制体制上做更多探索,共同为高新区乃至承德市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施先亮教授介绍了物流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学科实习实践基地基本情况及成立背景。亚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李博潼介绍了产业基金情况及背景。

  最后由赵宇峰、张真继及褚瑞成、刁志分别为承德物流研究院和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学科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施先亮、刘红波代表双方签署了成立产业基金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共同发展及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思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提供了重要举措。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