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7月1日起承德将全面启用电子导游证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22 10: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记者从市旅游管理培训中心获悉,我市7月1日起将全面启用电子导游证,本月底前,电子导游证和原导游证IC卡可并存使用。未提交换证信息的持证导游请尽快通过网上进行注册,申请换发电子导游证。

  市旅游管理培训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全面启用电子导游证后,游客通过扫描电子导游证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获知导游的身份信息、执业信息、社会评价、奖惩信息及所在团队的备案信息等,并能对导游服务进行点评或投诉。通过电子导游证,游客和政府监管部门人员还可以对导游进行评价、点赞和排名等,游客查阅导游的电子导游证后,可分辨导游证的真伪,方便游客选择的同时,也对优秀的导游进行扶持,更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本次电子导游证换发对象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资格证书》人员。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规定,导游资格证终身有效。

关键词:承德,旅游,导游证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