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常丽虹赴承德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08 14: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6月7日下午,市长常丽虹赴承德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的理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常丽虹一行考察了唐家湾丹霞地貌景区项目,随后赴承德县高新区六沟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常丽虹强调,景区打造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先导,高标准设计,精细化管理,推动景区品质迈向高端化。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破解资金瓶颈、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景区服务管理水平,加快由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要坚持生态优先,严格控制开发密度和强度,切实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知名景区的成功做法,充分挖掘本地特色旅游资源,不断扩大对外宣传,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把景区打造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以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周边群众稳定增收。

  常丽虹强调,科技型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科技创新上集中发力,千方百计抢占产业、产品和市场的高地。要积极围绕产品的上下游延长产业链条,放大自身优势,加快实现企业做大做强。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积极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合作,从根本上解决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和市场拓展问题。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不断提升员工素质。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和扩大银企帮扶基金规模上下更大的功夫,着力帮助破解土地、资金等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各县区要建立完善“1+N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机制,加强对重点工作的协调调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进一步提高园区的产业聚集能力和配套服务水平,筑巢引凤,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园区,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国土局、市旅发委、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承德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承德,建设,调研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