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26日当天暂停办理业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莹 2017-05-25 09:4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于5月26日进行搬迁,当天暂停办理各项业务,市民请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造成不便。

  据了解,失业保险具有保障生活和促进再就业的双重职能,是对因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而失去工资收入的劳动者提供一定时期的物质帮助及再就业服务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我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全市城镇企业、事业单位及其职工的失业保险登记;失业保险费申报;失业人员待遇的审核、发放;发放援企稳岗补贴;失业动态监测;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和失业保险基金的管理等多项工作。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27日起,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由武烈路19号迁址至潘塔路西大街出口天泽嘉园B座底商西侧(面向旱河),迁址后该机构所有业务全部在新址办理。

关键词:失业,保险,基金管理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