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团县委召开“百号牵百手”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19 15:0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宁团县委组织召开“百号牵百手”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丰宁团县委 供图

  长城网承德5月18日讯(记者 张建国)17日,承德市丰宁团县委组织召开“百号牵百手”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来自丰宁县的8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参加,团县委副书记赵欣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承德团市委“百号牵百手”行动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丰宁实际,提出各青年文明号充分发挥扶贫济困的重要作用,展示"青年文明号"的时代风采,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要对象,重点开展产业项目、服务等生产帮扶和捐资助学、健康义诊、权益维护、亲情陪伴等生活帮扶,鼓励“青年文明号”单位参与“小青橙”贫困儿童健康保险计划。

  推进会上,三家青年文明号单位表示将组织力量开展健康保险计划。

关键词:承德,丰宁,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赵少聪